椰水...螃蟹我都爱...

我最爱的chocolate mousse蛋糕

满座的食物

传说中的Jogoya,我今天终于去吃了!!!!
其实一直都想去尝试,因为听说口碑都不错,可是一个人RM100++实在太贵了,一直都不舍得去吃...
上个星期听朋友说现在有promotion,星期一至三女生有50%折扣哦...才RM50++耶..太值得了,所以决定和男朋友一块去吃,顺便庆祝他星期六的生日..哈哈!!!!
原本还以为没得去,因为打电话预订已经fully book了...那时还蛮失望的..后来因为Mavis和朋友预订了位子可是没去所以把它让给我了..哈哈..Mavis~~谢谢啦!!!
进到里面真的打开眼界...实在太多选择了,都不知从哪里开始...
刚开始吃觉得东西还不错,尤其是螃蟹实在太赞了..可是比想象中差了一点,可能期望太高了吧...
经过一小时拼命的吃.我的肚子实在塞不进了,真的好饱好饱...
两个小时之后...结果我和男朋友饱的想吐啊...
第一次给那么多钱吃东西还觉得辛苦的..哈哈!!!
我们以后也不敢吃自助餐了... 而我又要开始减肥计划了啊!!!!真辛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