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合照

我,Rainbow和燕芯

12月26日-圣诞节之后一天...大家都还处于Holiday mood当中...(有点不想去上班啦!!!)
今天在公司大家一起交换礼物,大家神秘的把礼物交给抽中的对方...
哈哈..收到了我喜欢的化妆品..开心...(那位"神秘人"还蛮了解我喜欢什么的嘛,好可惜最终还是被我"意外的"识破谁是那"神秘人"...哈!!!)
放工之后就是我们的happy hour了...大家一起去Neway唱歌...
目的是帮Rainbow举行farewell和一起庆祝Des的生日...
这还是第一次和这班同事一起出去狂欢...大家都玩得很高兴...超high的!!!
一直狂欢至11点多就结束了...大家明天还要上班呢...(好希望明天是假日啊!!!)
Rainbow之后就要离开这间公司了,有点不习惯没有她的日子...
毕竟和她一起工作有半年的时间了..她要走了大家都很不舍得...
可是还是要祝福她有更好的未来..friendship forever!!!(大家会想你哦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