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一对幸福的新人拍照
 
伟溢和我
 
我就是伴娘啦!!! 

已经有一年半没去槟城了... 这一次去那里主要是要参加男朋友哥哥的婚礼... (而且我还是伴娘呢 ^_^ 哈哈!!!)婚礼的前三天已经到那里了... 就当是去那里“度假”吧,哈哈!!!在槟城最有名就是美食... Asam Laksa, 炒果条,卤面,lobak,海鲜.... 在那里这么多天就是一直~~吃~吃~吃~~ 哈哈...太美味了... (结果回来竟然被同事说脸胖了,都是美食害的啦!!!)星期六就是举行婚礼的日子了... 一早大家浩浩荡荡的从槟城到太平接新娘...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才抵达... 当天的新娘很漂亮哦 ^_^ 我这个伴娘就只是帮新娘拉拉裙尾而已...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名副其实的大花瓶... (而且媒婆都用福建话来沟通,我实在听不明白她在说什么啦!!!)用了整个下午终于把新娘接回槟城了...(我终于可以“放工”了...哈哈!!!)之后大家又忙着准备晚上在酒店举行的喜宴... 当晚大家都玩得很尽兴... 结果我男朋友还喝醉了呢...(人家新郎都还没有喝醉呢!!!) 看见他哥哥和嫂嫂这么幸福真的很替他们高兴... 祝福他们白头偕老,赶快生个可爱的宝宝让我们玩玩哦 ^_^ 哈哈!!! 

槟城的美食(流口水啦^^) 炒果条 lobak 炸鸡皮 rojak asam laksa 摇摇冰(椰子口味的~~超好吃哦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