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个忙碌的周末....
星期六的行程排得满满的...
先要出席飞轮海的活动..再赶去曹格的签唱会..超累的(干麻都排在同一天呢??)
飞轮海的活动真是个恐怖的经验啊
粉丝超级疯狂的...不但你推我挤的...当他们离开时还挤破了手扶梯上的玻璃...
当时我还站在手扶梯上..真的吓死了

玻璃都被挤坡了...恐怖吧!!!
接下来就是曹格的签唱会啦... 又是一个"恐怖"的经验
当时主持人要选持有Petronas 卡的粉丝上台...
我和KC就上台了...(都是Pui Foong和Mei Ling啦....为什么要把卡借给我们呢??)
 还以为简简单单回答几道问题就可以得到"丰富"的礼物...
结果要我们唱歌!!!! 还是要模仿曹格唱歌!!!!
天啊我和KC真想赶快逃跑...
唱歌倒还好...可是我们真的不会模仿他啦
结果我们还是马马虎虎的唱了..唱得一点也不像曹格...
我还被主持人笑说是卓文宣版的
台下观众评分的时候才是最尴尬的... .
到我时......竟然是......鸦雀无声................
啊............真想找个地洞钻下去...
这也就算了...得到的礼物只是优先上台索取签名
上台时还被台上的媒体挡着.... 还没见到他就要下台了...
真的气死啦


虽然有些不爽..还是要拍照留恋啦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