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在是太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...
最近的生活过得蛮无聊的
最精彩的是上星期到了金马伦游玩
距离上次去那里也有十多年前的事了...
对那里的印象还蛮模糊的...
其实去金马伦也只是看看花花草草... 可是那里的生活实在太relax了...
风景也超漂亮...所以玩的蛮开心的



这是红色的仙人掌...很漂亮吧

这就是我们的晚餐啦....冷冷的天气下吃这辣辣的火锅...赞

我的下午茶....在这么漂亮的风景下享受这么美好的下午茶...是我"梦寐以求"过的"少奶奶"的生活了哈哈..
这里就是喝下午茶的地方...风景超漂亮的

来到我最爱的草霉园了只需付RM15就可以任摘1/2KG的草霉...哈哈..还让我摘到"TWINS"的草霉呢...超开心的


金马伦有许多我超爱的草霉物品...这就是在那里买的草霉雨伞及枕头..可爱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