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...
最近为什么这么衰啊...
现在才发现我昨晚在夜市被人扒了钱包...
啊...我怎么那么笨...
钱包不见了都没发现...
还是到了今天别人拾到我钱包后找到我名片联络我才知道...
钱是不见了...幸好其它证件都还在...
难怪今天早上发现我的包包破了一个洞...
神经超大条的我还没想太多...以为包包不小心弄破了...
啊...现在才知道是被人割破的...
我的包包才用了两个月...很心疼啊...
死扒手!!!
气死了...偷人家的东西还割破人家心爱的包包...
哼!!!小心手会烂掉啊

PS: 要谢谢拾到我钱包的那位大叔好心把钱包还我...不然我就麻烦大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