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50464.JPG

 

D新引力宣传事隔很久了....

其实也写了很久..

只是没有时间整理上来.....

很难忘的经验....一定要把它记录下来....

Day 1
没有去接机....
晚上到饭店去等他..
因为真的很想在第一天可以见到他....
还以为相隔这么久禹哲应该忘了我...
想不到他一见到我就说"好久不见...你刚刚没有来啊...是知道我要出去吗??"
简直吓了一跳...我的天啊...还注意到我没有去接机哦....
之后还一直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吃饭....
结果我们笨得没有跟去....哈哈....
原本想他上车我们就走了...
怎知他上车前又问我们是不是要在饭店等他...
我们都没回答他就自己很开心的说"等下见哦..."
我们只好有等他回来啦....
他回来后给他签一些东西他看到我有台湾的预购礼..
禹哲:这个你也有啊..台湾的朋友帮你买的吗??
我:对啊...禹哲可以写我的名吗??
禹哲:of course (还讲英文..哈哈)
签完名后他问:你们住这里附近吗??
kc:我们两个比较近..他比较远(指pui foong)
禹哲:那你住他家啊...住她家....(指kc)
还自行帮我们篇排..可爱到我们都快笑死...

Day 4
在The Gxxxxx ....
我们见到他的时候他在看玩具...
我们就在外面等....
突然他走到门口左看右看就看到我们了...
他吓了一跳说"ei...你们也有来啊..."
他出来后我们真的不知所挫不知要不要跟着他好...
怎知他往我们的方向走来跟我们说他去吃饭哦...
我们很开心的说"好啊好啊..我们都很饿啊..."
吃完饭后pui foong和kc送他可以当镜子的screen protector....
禹哲很可爱直说好神奇哦....

Day 5
在饭店有好多粉丝等他....
他出来后就一堆人包围着他和他说话和送礼物...
我们就在旁边默默的看....
想不到他有见到我们还说 "哇..今天穿这么漂亮啊..."
哈哈....我们当时心想我们每天都穿很漂亮的啊....哈哈..
可是心里还是开心的.....
988访问后就去金河啦....
最好笑的是我们给了钱准备上厕所时"巧遇"禹哲走进来...
真的好巧哦....哈哈....
上台签名是最开心的啦...
原本没打算和他说话...
结果禹哲说:yo...好久不见啊...
我:不是刚刚才见吗??
心想不是厕所外才遇到吗....有很久吗??
禹哲:我是说这一年来..很久没见到你啊...
我:哦...对啊...你那么久都没有来...
禹哲:最近过的好吗??
听到这个有点吓一跳我就回答:很好啊...都一直在等你来啊....
哈哈...天啊...现在觉得回答得好花痴哦...

Day 5
在selayang mall的签唱会上又在给他签名啦...
禹哲在台上见到我又说:yo..
奇怪...禹哲的开场白都说这个啊...哈哈...
我:禹哲,明天晚上会住在云顶吗??
想不到他立刻停了下来听我的问题然后说:会啊..
我:明天也会啊??
禹哲:会住两个晚上
他继续签名问:你们也会去云顶吗??
我:会啊,可是我们明天才去
禹哲:明天早上才去哦...好...谢谢啦...小心点哦...
签唱会后就跟禹哲去到在The Curve的某某餐厅...
在这里吃饭有个好处,因为点餐时可以看到禹哲走来走去...
之后我和kc趁禹哲身边没有助理时跑去问他等一下可不可以合照...
禹哲:应该没办法...如果跟你们拍其他人也要拍...然后公司的人就会~~啊...
我们:那没关系啦
禹哲:你们有在吃吗
我们:有啊...我们在吃着...
禹哲:我的东西还没好...
吃完饭后禹哲走去车子时...
禹哲:东西好吃吗?
我们:好吃啊
禹哲:里面很漂亮
之后他就去电视台录影....
我们就决定不要跟了...在那里逛街.....
逛完后原本想回家了...车子还是兜到电视台想看看禹哲出来了没有...
结果他的车就迎面而来....
真的太有缘了...哈哈...
跟上他后原来他还去逛街....
禹哲进了某某服装店整一个小时...
我们在那真的不知所挫...因为不想让他看到我们了...
我们"曝光率"太高了...去到哪都看到我们...他会不会觉得我们烦呢...
可是我们又舍不得离开...
只好等他出来啦...
出来后他还是看到我们...和我们笑一笑又继续逛街...
等他逛街也有点太无聊...
我们自己也在附近逛了起来....
最有趣的是有一次当我们逛完一家店要出去时看见禹哲想走进来...
我的第一反应是想掉头走...
结果kc把我推出去...
禹哲看到我们问:没有买东西吗??
我们:没有eh
心想:这么贵...没钱买啊...
哈哈....

Day 6
活动在云顶哦...
在酒店等了等..
禹哲回来了....
禹哲:你们来了啊..也住在这里吗??
我:不是
禹哲:你们吃了吗??
我:还没,都在等你啊....
他要走进去了....
我:禹哲吃了吗??
禹哲:拍照啊....
原来kc对他比了拍照的手势
玉绣姐:我再说最后一次哦..不能拍照...不要让我重复第二次哦..不能拍照...
不能拍照....(一边讲禹哲一边在推玉绣姐的头说:哦哦..第二次....第三次咯...)你们不要为难他...好走....
禹哲还站在那里:你们等下会进去看吗??
我们:会啊
禹哲:这个要买票啊??
我:不用买的..用换的....(他应该听不懂吧..哈哈...)
禹哲:噢....好那晚上见啦......
晚上活动后在饭店~~
禹哲:你们刚刚有进去看吗??
我:有啊
禹哲举起手想和我握手..我竟然看着他的眼睛没注意到...
哈哈..kc就伸手先和他握啦....
之后觉得好尴尬...他要和我握手我都不理他..哈哈....

Last Day
这一次送机有点无聊...
根本没有开口和他说些什么...
只是默默的看着他....
就期待下一次再和他见面吧...

P125049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