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905.JPG 

我最爱的music-man来了...

已经1年半没见到他....

这次music-man心情很不错...

和我们说了好多话...

也是第一次和他说了这么多话....

觉得力宏真的很可爱...

当我们问他会不会再来宣传专辑时还愣了好久才回答...

结果我和以为他没听到在他后面一直说怎么办..怎么办..他没听到...怎么办??

力宏应该有听到我们这样说..笑了笑说:应该会吧...演唱会后可能会留多几天宣传....你们想不想我再来??

我们:当然想(他在问费话啊..谁会不想?)

在签唱会上给力宏签名时他还称赞我的手链漂亮...

哈哈..想不到他会注意这些..因为以为力宏不太喜欢装饰品...

或不喜欢女生有太多饰品...打扮像圣诞树...哈哈....

最后一次上台有点失望...

他竟然问我们是不是台湾跟过来的....

天啊...太伤心了...跟了他那么久..有10年了...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吗??一点都不记得吗??

算了吧..力宏那么多歌迷...每天去那么多地方....见那么多人...

难免他会不记得...(自我安慰中..)

另一天我们将演唱会票交给他签名...

他的反应也好好笑哦....

拿着我们的票一直走一直走...

都不知道他是不是要签...

很担心他就这样把我们的票带走...

一张RM600啊..7张一共RM4200...

力宏多真的很龟毛...拿着我们的票一直看....

然后对助理用英文说他的名字Lee后不该有space...H不应该capital...

天啊...他真的要求很高....

小细节都这么注意.....

所以大家以后要记得力宏的名字是Leehom不是Lee Hom哦....

1_743141200l.jpg 

我们的演唱会票...签了名的哦...

leehom 1.jpg

力宏帮我签的cd...他的中文字好可爱哦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